欢迎访问半岛社区!请[登录][注册]

查看: 1243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高一女孩在金茂湾85度C购物时因狗吠被打 被扇耳光踹肚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7 09:2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最近周大爷家发生了一件闹心事儿,自己17岁的孙女雯雯,在一次购物过程中,竟然被打的遍体鳞伤,一家人愤愤难平。


监控中的一幕发生于6月18号晚上8点多,金茂湾购物中心85度C的店内,两位女士互相撕扯,其中一位被打倒在地,场面一度失控,而倒在地被打的,就是周大爷的孙女雯雯,一次简单的购物,怎么会演变成拳脚相向呢?


雯雯:”我准备去买面包结账的时候,我的狗叫了一声,前面有个女的过来,就像疯了一样说一些不好听的话,我让给他稍微文明一点,她就疯了一样过来推搡我,想把我往门外拽,说她是神经病她打人不负责。“


雯雯回忆,推搡自己的是一位中年女子,带着两个孩子,说狗叫声吓到了自己的孩子,开始对自己恶语相向,用力的将自己向门外推去,就在门口时,雯雯下意识转过身,想要和对方解释什么,没想到对方开始变得很不冷静。


雯雯:”先是指着我鼻子骂,然后扇了我一耳光,就拽着我头发往地上摔,两个男店员在场没有拉开他,又是拽我头发,又是踹我的肚子。“


雯雯说,自己被那一巴掌打蒙了,在地上根本无法反抗,大约十钟几秒,打人的中年女子被店员拉开,紧跟着带着孩子离开了,冷静下来的雯雯第一时间给家人打了救助电话。


雯雯的爷爷:”我到了现场看到孩子头发乱了,吓得孩子抖抖擞擞,孩子脖子上有伤,脸也肿了。“


顾不上那么多,周大爷赶紧将孙女送到了附近医院,经检查,雯雯的头部和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,更让大人们担心的是,事发后几天里,雯雯变得少言少语,晚上睡觉经常惊醒,必须家人陪同才行,看来这次被打,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影响,而后家人查看了事发后的视频监控,发现雯雯的被打有些冤枉。


雯雯的爷爷:“从监控里看,她的两个孩子站的好好的,也不哭也不闹,狗没有吓到孩子,我不知道她哪里的这么大怨气,对着我们孩子猛打猛踢。最让我想不通的是,她自己也带了两个孩子,也是孩子的妈妈,两个孩子在旁边拿着面包看热闹,守着自己的孩子去打别人的孩子,太不像话了。”


由于事发监控没有声音,事发当晚两人到底交流了什么,有时怎么发生的冲突,事情经过真像雯雯说的这样吗?记者找到了金茂湾一楼的85度C。经过雯雯辨认,值班的店员就是当天参与拉架的店员。


不巧,对于当晚的事发经过,这位工作人员已经记不清了,两人当晚到底因何起的争执,由于没有见到对方当事人,现在一切都不好说,但不管怎么样,动手打人必须给一个说法。


雯雯的爷爷:“就算孩子有问题,你作为大人可以和孩子沟通交流,也可以教育她,但不能下狠手打她。我希望这位女士能主动站出来,给我们一个说法,不能说打了就算完了。”


目前,雯雯的家人已经报案,正在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。








分享到 : 青岛新闻娱乐网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网易微博 百度贴吧 QQ好友或群 朋友圈
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28 20:08 | 只看该作者
不能打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6-29 10:08 | 只看该作者
太恐怖了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1 20:41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带狗进超市吗?该打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7-5 12:28 | 只看该作者
打人固然不对,但是这种地方能带宠物进入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 forum_sitemap home_sitemap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鲁B2-20041045  增值电信许可:鲁B2-20050018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
返回顶部